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7-05-22 08:24:15     次浏览    来源:

512,财务处党支部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为期二天的“井冈山精神培训”活动,财务处党员及部分群众一行2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教育培训由江西青年干部学院承办,聘请江西干部学院教师授课。培训课程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历史资源,综合运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案例分析,体验式教学等方式,让学员感悟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是对民族精神的创造性传承,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传统民族精神和当代时代精神的融会与统一,是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习近平同志精辟、科学地把它概括为“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学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听讲解员讲述了红军历史,参观了茨坪毛泽东故居、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小井红军烈士墓、黄洋界炮口,通过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让学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感受了什么是井冈山精神。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规矩和纪律意识,参训学员表示要将井冈山精神带到财务工作中,牢固树立为教职工服务观点,坚持师生利益无小事,把师生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切实作好财务工作。(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