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认真开展五月“党日”活动
时间:2017-05-04 16:49:57     次浏览    来源:


5月3日,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培育学生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刘小丽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宗亮主持。会上,汪宗亮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作了“落实八项规定 加强作风建设----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宣讲。党课回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对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一系列方针政策,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高校教师 “红七条”、高校教师道德规范、江西省教育系统“红包”治理“十不准”等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对财务人员如何做好“三服务两育人”,创新财务服务,提高管理水平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刘小丽副校长在讨论中提出,财务人员既是财务工作的执行员、监督员,还是财务政策的宣传员,财务工作要有团队意识,要依靠团队准确把握政策的内涵实质,要做好财务服务,也要做好监督管理,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宣传财务政策,让教职工及时了解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意义。
会议最后进行了支部评先活动,评选出了2016年度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