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10-31 15:13:44     次浏览    来源:


10月28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及科以上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之纪挺在前》。
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了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全面从严治党正处在从治标为主走向标本兼治的重要节点,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立起来、严起来,做到有纪可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用严明的纪律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将观看专题片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做到知势、知责、知戒,以案为镜、为鉴、为训。
观看专题片后,全体人员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思想受到了洗礼,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民心向背的大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财务工作岗位中,要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在廉洁自律上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