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学校第一次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3 09:55:20     次浏览    来源:


  228日上午,校长邓辉主持召开2022年学校第一次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刘小丽和财经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2022年学校教育事业经费预算、财务管理改革进行了讨论。

  邓辉指出,预算安排要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工作要点,坚持勤俭办学的方针,正确处理事业发展需要和资金供给的关系,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形成过紧日子的工作机制。他要求,各单位2022年预算要严格遵循以收定支,收支平衡;在保运行、保重点、保民生任务的前提下,突出学校中心工作,压缩一般性支出,优化支出结构;要加大社会服务,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水平;要充分挖掘潜力,进一步提质增效,强化绩效管理,建立经费共享与分担机制;要研究制定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进行试点,总结经验,激发自主办学活力。

  刘小丽指出,各单位要遵守《事业单位财务规则》等上级文件要求,自求收支平衡,不编制赤字预算,要进一步梳理校内各项政策及支出标准,加大协同,统筹使用预算经费;要科学合理使用资金,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她同时要求财务处要加大宣传力度。

  会议讨论了2022年校内预算、教学单位财务管理改革试行方案,审议通过了《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教育事业经费预算》。(/财务处/编辑/董可心审核/姜莹赵旻李大晖)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