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辉主持召开学校财经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10-21 16:15:25     次浏览    来源:


  1013日下午,校长邓辉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财经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邓辉强调,学校部门预算和三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十分重要,必须严格按照省财政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科学安排2022年预算。他要求,各单位要将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预算安排的首要任务,增强对重点工作的财力保障。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加大支出结构调整力度,着力保障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重点领域支出,坚决把三保放在优先位置,兜牢兜实基本民生底线,合理保障维持部门正常运转和履职的必需支出。要开源挖潜、提质增效,增强自主办学能力,建立压力传导和经费分担机制,打破既有预算定局,合理控制和优化人员经费。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真正过紧日子思想,勤俭节约,精打细算,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用有限的资源办好教育事业。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财务处提交的《2022年部门预算》及《2022-2024年支出规划》;讨论了《江西财经大学教学单位培训收入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稿)。(文/财务处/编辑/胡佳审核/姜莹赵旻李大晖)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