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2 16:02:38     次浏览    来源:

  7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7月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座谈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就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做准备。

  7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校领导和支部普通党员双重身份参加会议。

  刘小丽认为整个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进行,工作做得扎实、准备充分,个人检视、寻找差距到位全面,整改措施、努力方向具体务实,互相批评意见中肯、联系工作和思想,达到出汗和党内政治生活体检的目的。刘小丽强调,财务人员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财务预算既要合理配置有限资源又要尽力满足教学科研需求,会计核算要促管理提绩效,资金调配要保重点保民生;二是坚持谨慎性原则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注重资金使用效益,创新工作方法,建立财务风险评估机制强化财务内控,提高制度执行力三是强化沟通服务意识既要做好内部沟通协调工作又要向教职工做好财务制度的解释宣传工作;四是加强业务学习长远眼光审视岗位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本领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慧英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程要求,向大会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董慧英表态性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通过相互之间的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化了思想认识,达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良好效果。会后各位党员要按照会议要求,梳理问题清单,扬长避短、努力整改,立足岗位,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