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小平小道
时间:2021-05-24 13:40:31     次浏览    来源:

    5月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小平小道,缅怀伟人丰功伟绩,接受党性锤炼。

  小平小道原名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是伟人邓小平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也是邓小平关于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现代化建设重要思想的萌芽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区、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铜像”、“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邓林摄影展厅”、“车辆陈列展厅”、“小平会场”、“休闲广场”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格自律,知行合一。(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