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新《条例》 提升组织力
时间:2021-05-10 11:22:50     次浏览    来源:

  5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新《条例》提升组织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刘小丽指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刘小丽要求,党支部要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分运用红色资源、革命遗址、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育活动,切实发挥红色资源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传达学习了江西财经大学第二次书记例会精神,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事(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