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卢福财主持召开学校财经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0-01 14:54:18     次浏览    来源:

  929日上午,校长卢福财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刘小丽和财经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卢福财强调,学校部门预算和三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十分重要,必须严格按照省财政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科学安排2021年预算。他提出,在学校现有财力状况下,要坚持以收定支、统筹兼顾,切实保障人员经费、部门运转等重点支出需要;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真正过紧日子思想,勤俭节约,精打细算,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职能管理部门在维修改造、园林绿化、设备购置立项时,要分清轻重缓急,严格把关,能用尽用,能简即简,严控新增项目;相关部门要及时清理各类项目经费,提高使用效率;要鼓励各单位积极创收开源,通过社会捐赠、申请财政专项支持等方式,改善办学条件。

  刘小丽指出,在2021年学校预算编制中,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来编制;在学校财务资源紧张的情况下,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逐步深入推进零基预算,打破预算固化格局;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财务处提交的《2021年部门预算》及《2021—2023年支出规划》;讨论了2021年校内财务预算总体安排,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预算管理、开源节流进行了交流。(文/财务处/编辑/姜莹审核/阮艳平)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