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展播
时间:2020-09-21 13:57:50     次浏览    来源:

  9月18日下午,财务处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展播,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处长董慧英主持。

  历史大考,铸就抗疫精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展播,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财务处职工观看后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要把抗疫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要求全体职工培养节约习惯,树立危机意识,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荣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