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杂费缴纳流程
时间:2022-09-08 11:08:40     次浏览    来源:

  学杂费缴纳方式:1、通过“支付宝赣服通”平台缴纳,2、关注“江西财政”微信公众号缴纳,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通过“支付宝——赣服通”平台缴流程

  第一步:登录“支付宝”首页,定位“南昌”,在“搜索”栏输入“赣服通”搜索

  第二步:点击“赣服通”→“缴费”“教育缴费

  第三步:点击“教育缴费”进行身份验证

  第四步:点击“大学在学校栏选择“江西财经大学”,证件号码栏输入缴费人身份证号,输入验证码,开始查询

  第五步:核对学校、姓名、身份证号后,点“查看明细”,点开后,如缴费信息显示多栏,请把当前不需要缴费的项目金额改为0,只缴当前需要交的费用。

  第六步:核对缴费信息无误后,决定当即支付的请点击“立即支付”,暂缓支付的不能点击“立即支付”,点击了“立即支付”生成订单后必须立即付款,否则系统出错。

  第七步:缴费完成后,如果需要缴费发票的,点击“查看电子票”,自行打印保存

    通过“江西财政”微信公众号流程

  第一步:微信搜索“江西财政”

  第二步:“非税缴费”“教育缴费平台”→“高校教育缴费”,在学校栏选择“江西财经大学”,证件号码栏输入缴费人身份证号,输入验证码,开始查询。后面步骤与前一种相同。

  如有疑问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致电财务处收费管理科0791-83816423或通过QQ群(包括江财学工事事通、学杂费收缴管理咨询群等)微信群(学杂费收缴管理咨询群)咨询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