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时间:2020-08-20 14:57:45     次浏览    来源:

    8月19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董慧英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显着磅礴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蕴藏着非凡的政治智慧和战略眼光,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饱含着强烈的为民情怀和政治担当,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许党许国的领袖风范。

  刘小丽副校长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立足岗位,梳理现有的制度,加强内部控制和协同机制,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董慧英向大会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十九个专题的内容,要求全党员会后认真阅读原文,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好、学通

  随后,财务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学校“十四五”财务发展规划编制讨论会,就“十四五”财务发展规划的发展基础、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具体指标和实施措施等进行了讨论。刘小丽副校长继续出席会议,并对规划框架结构内容与财务发展具体标设定等方面,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会议还对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过渡期财务管理办法初稿进行了讨论。(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