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熊毅来校调研
时间:2020-06-11 09:42:58     次浏览    来源:

 

  522日上午,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熊毅来校调研。会前,校党委书记王乔会见了熊毅。校长卢福财、副校长刘小丽参加调研座谈会。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处长蔡庭贵、正处级干部陶然、三级调研员翁亚萍随同调研。

  卢福财对熊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发展改革委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体情况。

  刘小丽从学校经费收支、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情况和增收节支确保事业发展以及当前财务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介绍。

  熊毅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蔡庭贵、陶然、翁亚萍详细解读了高校收费工作相关政策和要求。

  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财务结算中心)、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文/财务处/李军编辑/姜莹审核/阮艳平)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