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8 12:41:34     次浏览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5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党员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认真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然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另一个香港》。该纪录片详细介绍了香港去年“修例风波”演变为暴力活动的来龙去脉,还原事实真相,揭露“港独”分子和反华势力以“反修例”为由,将香港推向危险边缘的实际用心。通过学习讨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认识“一国两制”是党领导人民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伟大创举,准确认识香港局势,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科学内涵。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