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1 14:12:49     次浏览    来源:

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财务处党支部桥园北综合楼一楼财务服务大厅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服务师生,推行网上报账为目的活动中,党员们对前来咨询的老师进行了网上报账现场操作指导、网上报账投递接单,对学生收费、个人所得税等财务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发放了网上报账操作手册,收集了财务服务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是财务处先锋队系列活动。财务处先锋队于2018年9月2日成立,秉承“强素质、树形、勇担当、敢作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宗旨,先后开展了微信财务咨询群、每周三处领导赴麦庐园集中审批、休息日党员志愿报账服务、财务服务进科研院所等一系列活动。(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