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试行投递式网上报账的通知
时间:2019-10-09 08:34:52     次浏览    来源:

给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报账服务,加快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9月23日起,我处将试行投递式网上报账,以不断提高财务管理质量,提高财务服务效率。

采用投递式网上报账,教职工需进入我校“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根据需报销内容选择“网上报账系统”或“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按照系统要求的步骤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打印出报销单,最后将负责人审核签字(所需审批手续与原来纸质报销要求相同)的报销单、发票等材料,投递到蛟桥园会计科或麦庐园财务科(一般情况下,我处接单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报销工作)。

账务系统根据教职工填报的项目信息、报销金额、附单据数等报销内容实时取数,要求教职工提供的项目信息、发票金额、附单据数等报销内容和在“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填报的完全一致(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每周五下午为我处业务学习时间,不接收投递,敬请谅解。

试行阶段,前台预约报账和网上投递报账将同时并行。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蛟桥园会计科电话,83816343;麦庐园财务科电话,83842611。

附:附件1:财务综合服务平台登陆流程.doc

    附件2:网上报账系统操作说明.doc

    附件3:网上报账授权操作说明.doc


                    财务处

2019年9月17日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