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铁必须自身硬”
时间:2019-09-25 15:35:39     次浏览    来源:

     9月24日中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专题宣教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铁必须自身硬”。刘小丽副校长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巡视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是实现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经过十二轮巡视,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是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根本之策。

支部书记董慧英处长强调:政治学习是党员的义务,并要求大家会后继续观看专题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素材,把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