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会
时间:2019-09-24 16:43:43     次浏览    来源:


       9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全体党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会议播放了视频《为有牺牲多壮志》,视频展现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家国情怀,同时也表达了革命者为了伟大的理想去奋斗去牺牲,为改变黑暗的社会去追求光明明天的坚定信念。支部书记董慧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

集中研讨阶段,董慧英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大家逐条分享了新条例的学习体会,结合财务实际,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意识,担当财务管理使命,坚守底线,为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服务;熊立芬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要主动学习、强化领导责任、强化服务、树立纪律规则意识。李武副主任及支部其他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一一做了发言。

       为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会议结合实际工作,对财务工作进行了检视反思,认为要着力从根本上解决教职工反映的预约报账难、财务制度及报账流程多不容易了解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方面是全面推行投递式网上报账,做好各类人员集中培训,组织财务人员上门服务,并且加快财务信息化进程,尽快实现网上审批;二是编写财务报账指南和财务问题解答,将各种财务规定以最简练的语言和问答的形式进行汇总,让教职工容易看懂和掌握。

       董慧英处长要求大家会后继续找差距、抓落实,把财务工作做实做细,加快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