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财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
时间:2019-09-04 09:19:58     次浏览    来源:

  9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来到桥园财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开学财务准备工作。

      刘小丽仔细察看了财务服务大厅的建设使用和服务师生情况,对财务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利用暑期改造原财务处收费大厅,建设学校一站式财务服务大厅,改善服务师生条件,不断努力提高财务服务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刘小丽详细询问了假期财务处工作开展完成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十分关心学校实施网上报账准备工作、财务系统与科研系统对接工作完成情况。在了解到大部分财务人员又一个假期基本上没有休息以后,对财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慰问,并对开学各项财务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财务处处长董慧英汇报了财务处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实施网上报账准备工作情况。(文/李武)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