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08:23:20     次浏览    来源:


    7月5日,财务处党支部在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视频《“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青春无悔》年仅30岁的文秀用自己年轻而短暂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爱党爱国、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不畏艰险、勇挑重任的担当精神。

    支部书记、处长董慧英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感悟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在财务工作中率先垂范、克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评论文章摘编。学习了刘奇同志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易炼红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决心和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