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VPN在校园网外访问学校业务系统的通知
时间:2019-06-20 15:45:27     次浏览    来源:校网络管理中心

校属各单位: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内信息资源,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我中心对VPN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和使用范围

  1、学校教职工可使用一卡通号和信息门户密码(与OA系统密码一致)即可登录VPN(无需自助申请开通),以便在校园外网(校外或者其他通信运营商网络)访问学校业务系统。

  2、在校园外网需通过VPN访问的系统清单如下:

图书期刊电子资源、本科学分制教务系统部分节点、科研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档案利用服务平台、工资收入查询、预约报账系统、个人收入发放申请等。

  二、使用规范

  1、VPN账号仅限本人使用因VPN账号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门户、OA等系统的账号密码一致,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请勿将账号转借给他人使用,不得将其用于商业用途。

  2、用户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遵守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及校园网的相关规定,不得通过本服务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用户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停止违规账号的VPN服务。

  三、使用说明

  1、请确认设备处于校外网络环境,并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s://vpn.jxufe.cn”或“https://vpn.jxufe.edu.cn”,将看到图1所示内容之一。

图1

2、点击“下载EasyConnect”(支持苹果iOS版本和安卓版本),下载后,双击并完成安装。

3、双击打开安装好的“EasyConnect”软件,先在“服务器地址”栏内输入:“https://vpn.jxufe.cn”“https://vpn.jxufe.edu.cn”,再点击“连接”按钮,如图2所示。

图2

4、在指定位置输入“用户名”(一卡通号)和“密码”(信息门户密码),再点击“登录”按钮即可,如图3所示。

图3

  使用VPN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3816936。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