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9-06-18 08:43:56     次浏览    来源:

      614日下午,校保卫处鲁决斌副处长一行应邀来我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财务处三十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消防演练分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培训中,综合治理科副科长刘峰以火灾离我们并不遥远为切入点,列举了最近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各类火灾事故,强调消防工作预防为重,详解了遇到火灾应该如何应对自救以及灭火的基本方法。实践操作环节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并分组进行实践操作,真实体验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操作程序。

      本次演练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消防知识,掌握了灭火的方法,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抵御火灾、应对突发事件和自防自救的能力。(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