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9 13:46:37     次浏览    来源:

  

      3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刘小丽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刘小丽在发言中指出,支部委员会要及时发现和积极宣传财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支部党员要带头发挥引领作用。她对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财务工作要细致、细致、再细致,耐心、耐心、再耐心,学习、学习、再学习;二是财务工作责任重、要求严,要不断总结财务管理经验,扬长克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党员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财经纪律,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及时沟通解决问题和矛盾,做有良心、有责任的财务人。

      会上,支部书记董慧英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同时从政治功能建设、组织能力提升、组织生活创新、党员素质培养、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从加强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对照合格党员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报告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自我剖析,相互点评,深入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为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仪式感、认同感,会前全体党员集体颂读了经典美文《心泉丁冬》,生命的辉煌,拒绝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图文/财务处)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