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江西财经大学移动门户开通工资明细、个人收入明细查询模块的通知
时间:2017-09-19 15:07:33     次浏览    来源:


学校各位教职工:

2017暑假期间,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与财务处相关人员针对目前新升级完毕的工资系统,与公司人员进行协调与沟通,开放出了工资明细、人个明细查询接口,并于20179月正式与江西财经大学移动门户对接并交付使用。

目前江西财经大学移动门户的财务明细模块可以查询到本月、年度的工资明细及年度个人收入明细,并完成了工资到账及收入到账的微信提醒,大大方便了广大教职工的使用。

移动门户除新开通的财务明细模块外,还可以查询到课表、一卡通消费、监考、OA公文、行政通告、邮件等信息,希望广大教职工进行关注和使用。

江西财经大学移动门户的关注方式有两种:

1.在微信当中搜索公众号“企业号 江西财经大学移动门户”

2.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关注

络信息管理中心  财务处

2017-9-19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