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08 15:53:29     次浏览    来源:


 

3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汪宗亮按照会议程序,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要求,就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小丽在发言中要求,财务处支部党员要学习学习再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掌握最新财务制度,要带头做工作的多面手。

会议按规定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及评先评优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财务处 邮编:330013 cwc@jxufe.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